下水道女鬼

【账号已送人做存档号】
灵魂无趣贫瘠。
写我所想,思我所思。

be yourself.

【all路】所谓修罗场

你们的all路点梗,还有两篇写了一半了,写完再发

all路向注意,沙雕脑洞。


1.
气氛相当尴尬。

面前放置的饭菜是绫小路较为喜欢的,无论是卖相还是口味都相当不错。

可他没什么食欲,或者说他就应该忍着堀北的嘲讽呆在教室里老老实实的啃面包。

被四个人同时盯着真的没有动筷子的勇气。

领国有个成语,秀色可餐。

都是假话。

绫小路保持着自己那依旧看不出情绪的面瘫脸,盯着午餐默默地吐槽着。

2.
同时被四个人告白是怎样的体会?

那四个人又有不低的颜值,又是怎样的体会?

……大概只有惊悚可以形容了。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氏的伪避世主义者回答到。

毕竟四个帅哥向一个帅哥告白什么这种骚的一比的操作,后宫漫画都自愧不如。

但这样就等于减少了五个有力的情敌不是很好吗?——池

这位池独秀同学很有想法,但还是请你坐下,给后面的李大钊同志发挥的空间。

而绫小路的内心都是懵的,当他意识到这并不是愚人节玩笑或者大冒险游戏时这四个人已经互怼起来了。

绫小路:表面笑嘻嘻心里mmp。

哦不对他已经连笑嘻嘻的表情都懒得摆了。

3.
平田依旧挂着温柔的微笑,只是气场不太对。

堀北学作为前学生会会长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

只是会长大人你能停止释放你的冷气吗?

龙园和绫小路站的比较近,在绫小路看不到的角度朝另外几个人勾出一个嘲讽力爆表的笑。

南云雅首先注意到了龙园的笑。

于是气场又冷了几分。

绫小路不傻,他知道自己周围以自己为中心的气场诡异得过分。

所以我现在是应该先打他们一顿还是直接跑路?

他看向堀北铃音,对方表情完全就是领国几年前流行过的表情包。

黑人问号脸

……完全指望不上……

4.
现在让我们重现一下四个情敌同时告白的尴尬现场。

平田洋介情话说的相当好。

“绫小路同学,你觉得平田这个姓氏怎么样?”

“?还……还好?”完全没想自己会被撩的直男绫小路面对这个问题是茫然的。

“是吗?”平田突然靠近绫小路,凑到他耳边压低了声音说“那么,【平田 清隆】这个名字怎么样?”

声音轻轻的,缠绕在他耳边。

耳朵和后颈是绫小路的弱点。

当即绫小路的耳朵就染上了薄红。他立即拉开了和平田的距离,脸上并没有什么羞恼,但是那双紫金的眸子里透露出了不解和轻微的愤怒。

这是堀北铃音走了过来。“喂,绫小路,哥哥……堀北学长找你。”她毫不客气的打断了有些暧昧的气氛。

感谢铃音,她把绫小路从这尴尬的场面里解救了出来。

但是对比之后的事绫小路更希望堀北铃音别救他。

“绫小路,考虑一下和我在一起吧。”

堀北会长选择直接切入话题,说是商量可语气里并没有商量的成分,完完全全就是肯定句。

“……???!!!”这是跟过来堀北铃音。

“……Σ(っ °Д °;)っ”这是已经经历了高能还依旧被高能吓到的绫小路。

你们是想我去把朱自清挖出来给你们写橘子树吗?

【画外音:我何时才能像你们一样优秀】bushi

南云雅早知道堀北学要告白的事。

作为一个属性放FGO里=中立邪恶并且非常喜欢和堀北学作对的人,赌上自己的面子坑一把前会长还是很开心的。

绫小路长得确实好看,毕竟年级颜值第五不是吹的。南云雅自认为加入修罗场没有太大损失,GAY就GAY了。

于是

“绫小路同学啊,你加入我们这边好么?”南云雅也是属于高颜值帅哥了,人畜无害的样子很有欺骗性“看在我这么喜欢你的份上。”

一之濑面无表情:会长you happy just ojbk。

才怪。

某东京都高等育成学校论坛上,多了这样一个贴。

#突然发现学生会会长不仅是白痴还是GAY,请问现在退会还来得及么?#

来不及了哦一之濑书记小姐。

龙园没有告白,告白在他看来太老土了。

但是这不是你走到绫小路身边宣誓主权的理由,把你放在绫小路肩上的手放下蟹蟹。

习惯于龙园日常打脸的伊吹:我龙园翔,就算是被绫小路你打到重伤也不会喜欢你听你的指令!  你叫我干啥我干啥~

目睹了全过程的长谷部:贵圈真乱

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还有男性情敌的轻井沢:呵,男人。

全程与大家不在一个频道的佐仓爱里:绫小路同学好受欢迎哦。【没关系反正吉祥物只要可爱就够了,在不在频道都无所谓。】

回到正题,论被四个颜值不低的男人同时告白是怎样的感受?

绝对是场面一度非常尴尬然后就是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

修罗场。

李大钊同学你跑题啦唔唔唔唔【拖走】

5.
四个人在某种意义上都是优秀的人,优秀的人自然有自己的高傲。

出于这些原因他们拒绝后宫漫画的情敌之间和平共处。

所以还是诸君孤喜欢战争模式。

——看谁先打动绫小路咯。

于是绫小路体会到了少女漫画里女主角的待遇:

早上“偶遇”平田,对方体贴的抚平了翘起来的头发并说自己很可爱。

绫小路:……你可能是个假的平田同学。

课间,被龙园骚扰。在此之前绫小路都不知道龙园也是相当会撩人的主。

  “喂,绫小路”龙园抱着手,“我讨厌你。”

绫小路:???我怎么了?

“你害的我总是在想你。”

绫小路沉默了一会,他观察了一下地形,然后……落荒而逃。

怂的一比。——来自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C班白发女生。

而堀北学是在绫小路买饮品的时候出现的。

绫小路比较偏好牛奶类的饮品,不巧的是,自动贩卖机已经买完了牛奶类饮品。

这时有人碰了碰他“?”他回过头,看见了和坐在他身边的少女相似的紫红眸子。

“给。”对方淡定地递过来一瓶牛奶,还是绫小路经常买的那个牌子和较为喜欢的口味。

“诶?你?”怎么知道我会喝这个?

“我说了我喜欢你啊,了解喜欢对象的爱好和讨厌的事物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听起来很有道理,但都是错的。

绫小路心情复杂地拿着牛奶,喝也不是扔也不是。

所以你们就是来给我添堵的对吧。

鉴于以上三位的行为,当一之濑带着心累的微笑来D班问“绫小路同学在吗?”时,绫小路毫不犹豫地拉开后门,用几乎超过体育祭上和堀北学赛跑的速度一路狂奔。

“噢,他在啊……?诶诶诶等等绫小路你跑什么??!!”

【轻井沢:来绫小路同学给你的追求者们的追求手段打分吧。】

【绫小路:零分蟹蟹。】

【不是。

6.
午饭时间,以前是绫小路最喜欢的时候,可以慢慢享受食物是很能让人放松的事。

现在是最不想面对的时间。

绫小路嚼着炸虾,他对于这四个幼稚鬼的行为已经能做到熟视无睹了,无论他们做了什么,无视就好。

但下一秒他就破功了。

龙园坐在绫小路的左边,而平田坐在了绫小路的右边,带着正宫的微笑,轻声细语地问绫小路食物的味道。

堀北学没有凑过来,他只是瞥了一眼龙园,眼神并不友好。

龙园只是耸耸肩,当做没看见。

南云雅拉开绫小路对面的椅子坐下“日安,绫小路同学。”

“日安。”绫小路抬头,回答。

“平田同学还真是关心人啊,一直在照顾绫小路同学呢。”南云雅杵着下巴,笑吟吟地说着。

“过奖了,前辈。”

很平常的对话。

如果两个人都没有带着皮笑肉不笑的瘆人笑容交谈就更好了。

餐厅里安静得诡异,源自于绫小路周围的诡异气场和阵容造就了这种诡异。

前任现任学生会长和三个大池面是十分吸引眼球的。

更何况这里几人还有情敌的关系。

绫小路捂住脸,他大概猜到明天校刊的内容了,大概是——

#那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惊!前后任会长关系不和竟是因为他!#
#高一的第二级草恋情曝光#

等以上看标题就充斥奇怪气息的文章了。

【葛城:没进去学生会真好啊。】

【一之濑·每天都想退出学生会·帆波:想揪着会长的耳朵大喊敲你吗:-)】

【堀北·不愿正视现实·铃音:我不想叫绫小路嫂子,这个哥哥是假的】


评论 ( 10 )
热度 ( 5322 )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水道女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