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女鬼

【账号已送人做存档号】
灵魂无趣贫瘠。
写我所想,思我所思。

be yourself.

【all路】来吐槽那个给力给气的乙女游戏吧

all路向注意

恋与梗注意

没有玩过恋与制作人,只是大概了解,也是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其实这是看完7.5卷就写出来的了,只是改来改去现在才发。

有什么bug或者错字麻烦捉虫了,以上




1L 人活着就是为了绫小路【楼主】

我讨厌某企鹅和某F文库出的那个新乙女游戏。

别的先不说,企鹅你就先告诉我男二男三的作用在真·乙女游戏的作用是什么。

是抢女主当男主情敌!不是神TM的抢男主当女主情敌!!!

港真老子氪了那么多金不是来看龙园堀北平田和男主绫小路的搞基日常【手动再见.jpg】


2L

前排!!手速第一!!!

从楼主的话语中都能感受到楼主的绝望啊哈哈哈


3L

诶……男主绫小路的话,楼主玩的是恋与校园么?


4L 人活着就是为了绫小路【楼主】

对啊,我一开始还不太喜欢恋与的……直到某天看到了绫小路的一张周边。

woc这颜!

woc这冷淡的表情!!

wocc这个眼神!!!!!

妈妈这人太帅了以后他就是你女婿了!!!!


5L 

哇啊啊啊楼主同好来拉个手!!!顺便一问楼主是玩哪个女主角的线?


6L 人活着就是为了绫小路【楼主】

我玩的佐仓线,吉祥物的股很稳……个毛线。

我路完全看不到吉祥物满满的爱意,尤其是我现在玩到了第七卷,只能说你们不要太给哦。


7L

……就我全程没看懂么?恋与不是某企鹅继农药后的又一圈钱游戏么??什么女主角线?


8L

摸摸楼上的大兄弟,其实我也不懂【暴风哭泣】


9L

啊……其实我也……


10L 百科全书

哈哈有小可爱不懂了,那么百科君上线啦。

恋与校园是企鹅借恋与和17年的热番的热度联动做出来的乙女游戏。

啊虽然实教小说根本不是乙女小说,是后宫小说,而且你路就是一个三无冷血加性冷淡设定,蜜汁反派终极BOSS即视感……在原作里根本就是一个抖S大魔王_(:з」∠)_

这个乙女游戏在原来的基础上做了一些调整,男性角色没有太大变动,可以选择任一一条女性角色的线路进行攻略,不过任你怎么选到你都不可能撩到绫小路就对了┐(´-`)┌

反正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多少人把绫小路好感度刷到友情以上的┐(´-`)┌


11L

诶诶诶?为什么这么说,按理来说有那么多女主不是应该开后宫么。


12L

是开了后宫,只不过你路后宫都是男的【冷漠脸】


13L

也不能这么说啦……虽然确实如此啊……【心虚】


14L 人活着就是为了绫小路【楼主】

我玩的佐仓线,在须藤打架事件里不是有个学生会进行处理的环节么,在那个环节后,佐仓和我路在走廊说话,我路开始安慰佐仓,感觉超温柔的。

然后学生会长出来了,在一阵嘴炮后,佐仓怼不过堀北学,之后我路就为佐仓解围了,还说出“我相信她”这样的台词。

【sr:绫小路清隆.解围】

我去这男友值!

爸爸没白氪金养你!!

在这里我还是觉得这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乙女游戏。

然而打脸来的措不及防x

因为下一秒堀北学壁咚了我路。


他,壁,咚,了,我,路!!!!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我的内心大概是梁非凡


1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意思是吔屎了吗哈哈哈哈笑死啊我的妈


15L

不楼主还是图样图森破,因为被堀北学迷了心窍的我选了橘茜线。

然后再某个场景里橘茜的内心独白是【绝对不能让那个男生再靠近会长!这是女性的直觉!!】

等等啥玩意儿橘茜你再说一遍??!!

我就安慰自己算了大概是担心会长会被你路坑吧。

直到我忍无可忍补了原著——

玩你的铲铲,去你的乙女游戏(╯‵□′)╯︵┻━┻


16L

对不起楼上几位的吐槽让我瞬间笑出猪叫


17L

蛤蛤蛤蛤蛤什么鬼蛤蛤蛤蛤蛤蛤


18L

我走的是伊吹线,因为我想嫖的是龙园。

然而龙园在找D班的神秘谋士的时间段,我玩的想弃游。大概是这样的场景:【sr.龙园翔.谋】

龙园:那个人让我回想起了初恋的感觉。

……等等我们不是要找出D班的幕后主使吗?这么gay的台词是要表达什么啊?!!

这个男主吃枣药丸。


19L

楼上进度很可以嘛,所以龙路大法好要不要入教?


20L

明明是路龙啊,我路攻气十足的好么,能一打四的男人你确定要让他躺下来?

【ssr.绫小路清隆.打败】

【绫小路:你不是喜欢暴力解决么,那就用你喜欢的方式击败你好了。】

我男人就是这么帅


21L

可是白天能一打四人晚上能在你下面嗯嗯啊啊被艹得要哭的不是很带感吗【笑容渐渐变态.jpg】

顺便膜拜楼上的欧皇,吸一波欧气,保佑我能抽到龙园翔的追寻


22L

楼上的请把你的脑洞扩写成一万字谢谢,还有就是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微笑】

追寻是不可能有的,我都氪了不知道多少钱都没拿到追寻,明明就只是一个sr【笑容里透露着mmp】


23L

呵,学路才是王道的好吗。


24L

同意楼上,吃我学路安利!

【sr.绫小路&堀北学.争执】

【堀北学:绫小路,来学生会,我要你来做副会长】

【绫小路:我拒绝】

【堀北学:那也无所谓,副会长的职务一直为你留着。】

选了铃音线的我想说你们还是在一起吧……

我路还和堀北学共同竞跑!他们还会联手战斗!!我不管!四舍五入就是结婚!!!


25L

龙路不服,来撕!

手握第七卷无所畏惧。


26L

楼上别吵吵。

而且龙路党的敌人是路龙好么楼上的叫个鬼啊。


27L

龙路的敌人是路龙笑死。

而且楼上我得提醒你一下,路龙的太太可多了你当心啊。


28L

平路党申请加入战场,虽然动画游戏都没有多少基的地方。


29L

然而我们平路才是手握原著无所畏惧的。


30L

来自平路党欧皇的攻击——
【ssr.平田洋介.疑问】

【平田:所以……所以绫小路同学才是D班的leader吧……】

【绫小路:……要去告发我么?】

【平田:……不,我会保护好绫小路同学的】

剧情:
【绫小路:平田同学很是帅气呢……还是要维护好作为男性的尊严】

第一个被路哥承认好看温柔到如果自己是女性就嫁的男人——平田!

来战痛啊!!!


31L

选了一之濑线的表示尔等在南云雅面前都是渣。

不服的去玩,玩到原作7.5卷的时间点再说,企鹅没有删减情节反而还变本加厉。

【sr:南云雅.兴趣】

【南云雅:我相信堀北学的眼光,那么,接下来就你陪我玩玩吧。】

霸道总裁!爱我你怕了吗?!


32L

绫小路:怕了,告辞。

本来挺刺激的但最后的话让我笑了。


33L

来互相伤害吧!


34L

意思是玩这个游戏女主角是要和男人抢男人?


35L

正解!


36L

34l真相了


37L

弃游吧,没法玩了,太扎心了。


38L

说白了不就是氪金氪得倾家荡产结果自家男人不是被情敌撩走了就是被野男人拐跑了【冷漠脸.jpg】


39L 人活着就是为了绫小路【楼主】

反正就是gay到不忍直视,楼上百科君也说了绫小路的攻略方式现在都没有人研究出来_(:з」∠)_

有一个游戏大佬直接放话他怀疑男主是gay不然为什么男主对女主们什么感觉都没有,然后另一个大佬回话男主对其他男主也没有感觉( ˙-˙ )

没办法,官方给出的男主设定就是城府贼深,思想行为极其反派化,理解感情但是自身没有感情的人


40L

????这么黑????


41L

就是这么黑,所以女主股不太可能,安安心心买基佬股吧,指不定哪天作者承认了呢?就像隔壁吃货那样的,基友是真爱,幼驯染组头顶青天 (*°▽°)ノ



——TB可能有C——

评论 ( 21 )
热度 ( 2124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下水道女鬼 | Powered by LOFTER